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条例宣贯

湖州市召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贯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08:55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8月27日,湖州市经信局举办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专题宣贯培训会议。湖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及各区县经信部门等40多个涉企部门参加。这是湖州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贯视频会议精神,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宣讲会邀请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对《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进行专题解读,从《条例》的法规性质和重要意义,从《条例》在破解市场准入、要素使用、融资、监管、权益保护的不平等,从依法履职抓好《条例》的实施等方面展开,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条例》作为全国首部省级层面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同时,为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

 

下一步,湖州市将继续做好《条例》宣贯工作,推动《条例》内容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当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