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工作情况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慈溪制造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5 16:46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慈溪制造专场举行。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慈溪副市长励映忠,网易严选首席执行官梁钧等共同出席活动。

专场活动中,网易严选浙江馆正式开馆。网易严选发布了“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宁波制造入选行动”,并与宁波朗菲、华光电器、慈溪和达、宁波妈咪宝等4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牛集团、宁波朗菲、华光电器、心想科技、宁波妈咪宝等5家企业现场推荐宁波·慈溪制造好物。随后,网易严选还与宁波市制造企业进行了招商对接。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是积极有效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浙江制造业的影响和冲击的有力举措。“严选计划”以“网易严选+”模式,帮助出口转内销的企业解决库存积压、出口受阻、消费需求减少等困难,实现百亿曝光造势、百亿产销成果,构建浙江制造品牌赋能体系,推动浙江制造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慈溪制造专场发布会深度解析宁波与慈溪制造的产业发展情况,并举办网易严选招商会,为本地制造企业开通合作通道,促进慈溪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