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工作情况

【浙江制造拓市场专项行动】重点进程时间轴

发布日期:2020-08-25 16: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

联合启动

省经信厅联合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启动浙江制造“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荐活动,2019年10月31日,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


全力推进

11月21日,浙江制造“百网万品”地市交流推进会召开。


积极参加

浙江各地以产业对接会、网上销售活动周等多种形式,积极参加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拓市场专项活动。


2020年

春雷计划

4月7日,省经信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会同阿里巴巴集团,启动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


政策支持

省经信厅印发《关于组织推荐首批C2M超级工厂培育对象通知》,加强对 C2M 超级工厂培育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将示范作用好、影响力大的典型项目纳入各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支持范围,在智能化技术改造、服务型制造和设计赋能等专项资金安排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严选计划

6月11日,省经信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广电集团、网易公司共同发起浙江制造“严选计划”,落地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直播带货

浙江各地、各电商平台纷纷以开专栏、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积极参加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拓市场专项活动。


政企联动再深化

8月18日,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慈溪制造专场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