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条例宣贯

湖州市经信局开展《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讲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10:46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824日,湖州市经信局联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浙江佳成小微企业园举办《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进园区宣讲活动参会宣讲活动的人员有吴兴区发改经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高新区、各乡镇(街道)经济发展办负责人,吴兴区小微企业园运营机构代表,吴兴区中小企业负责人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活动邀请浙江六和(湖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湖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菊良对《条例》进行解读,主要围绕条例的创新亮点、平等准入、保障措施、权益保护、合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在活动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资料

 

下一阶段,湖州市经信局将继续开展《条例》进园区、进企业、进机关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