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师生来省经信厅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8-21 14:59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立新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士良老师,带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来省经信厅调研并座谈。厅人事处、办公室、材料处相关负责人和厅选调生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立新教授介绍了浙大材料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及实验室配置等情况。厅办公室、材料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省经信厅职能与中心工作、我省材料产业发展现状以及省经信厅选调生工作总体情况,厅选调生代表介绍了省“双一流”选调生报考流程和备考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座谈会,双方对当前高校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产业部门与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紧贴时代背景和产业发展需求,培养更加具备宏观思维和行业深度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