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镇海:积极开展工业新产品投产鉴定

发布日期:2020-08-11 17: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区经信局组织工业新产品投产鉴定会,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对区内企业盘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Qitventure6便携式质谱筛查仪”进行产品投产鉴定。经过企业称述,专家审阅资料,现场踏勘,企业答辩等环节,专家认为该产品具有轻便易携带,质谱筛查效果准、速度快等特点,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意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这是今年以来镇海通过的第三个新产品投产鉴定。此前,宁波烯铝新能源有限公司产品“XLYD4806铝燃料应急通信电源”、宁波奥崎仪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LK-JS带电控气体加热装置”已分别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

今年以来,镇海区共有6家企业申报“浙江省重点装备领域首台(套)”,其中3家企业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下步,继续推进企业新产品鉴定和首台(套)申报工作,鼓励企业走“高、精、尖”产品研发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