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来省经信厅专题调研数字经济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09:5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来我厅调研, 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9号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专题调研《关于补齐“一号工程”发展短板 助推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办理工作。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月亮、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周剑英等陪同调研。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副厅长厉敏参加会议。



会上,徐旭厅长汇报了今年以来省经信厅推进防疫重点物资保障、工业专班、数字经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等重点工作,演示了企业码应用情况。厉敏副厅长汇报了19号重点提案省经信厅主办工作情况。省委人才办、省司法厅、省外国专家局等负责人汇报了提案会办工作情况。

陈铁雄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今年以来省经信厅在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发展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数字经济、企业码等工作上亮点纷呈,提案办理工作很有成效,对经信干部给予肯定。陈铁雄副主席指出,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19号提案是省领导领衔办理的重点提案,省经信厅接下去要在前期办理成效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将提案办理工作与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围绕重点、抓住关键,与会办单位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与提案单位的面商工作,努力将19号提案办成优秀提案,推动我省数字经济再上新台阶。

民盟省委会、省委组织部(人才办)、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大数据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数字经济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