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全省智能家居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平台交流会在嘉善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0 16:21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全省智能家居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平台交流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在嘉善顺利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三维家、嘉善木业家具(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博联智能、王力安防、梦天家居、浙江华数、方太厨具、鸿雁电器分别就智能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会议指出,智能家居具有产业覆盖领域众多、产品应用场景丰富、市场发展潜力较大、与人民生活紧密相关等特点,作为十大标志性产业链之一,要充分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工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连接枢纽的核心作用,夯实智能家居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内生动力。嘉善作为我省首个智能家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所在县,走出了一条工业互联网赋能智能家居产业链稳链强链畅链护链的发展道路。会议要求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积极推动企业上平台用平台,将智能家居行业打造成为全省“1+N”平台体系应用的标杆。

嘉善县领导、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全省经信部门代表150余人出席会议现场。此外,会议依托企业码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有效扩大了会议影响力,来自省内外智能家居行业企业8300多人在线观看了会议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