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情况

在汲取基层智慧力量中感悟党员初心牢记经信使命

发布日期:2020-06-30 16:5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战”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6月23日下午,厅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本处室党员干部赴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联合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两个处室党员干部在三林村党总支书记亲自引导下,参观了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乡村振兴展示馆、孝贤文化园、乡创基地和数字乡村研究院等场所,在边走边看中,认真听取了村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经验介绍,就产村融合和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促进乡村治理、文化繁荣、产业发展等话题与村干部、乡贤开展了交流探讨,部分同志还为三林村更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中,两个支部将微党课搬到该村“万鸟园区”的室外,搬到香樟树下,让党员干部在近距离感受三林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人与鹭鸟和谐共存的环境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寄予浙江“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时代内涵。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认为:活动让大家亲眼目睹了三林村巨大变化,学习了三林村党建宝贵经验,领略了三林村党员干部带领本村群众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每位同志从参观学习中,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智慧力量,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新目标新定位,强化“三地一窗口”意识,努力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经信力量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活动最后,在宣誓墙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党徽,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