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浙江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首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5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上午,浙江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首次会员大会于杭州滨江顺利召开。浙江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发起,聚集产学研用各方资源组建,旨在打造我省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新局面,是我省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首批成员单位包括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等知名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70余家。

       下一步,浙江省经信我厅将支持联盟及联盟成员单位加强跨界合作、协同创新、开放发展,推动核心技术的科研攻关和产业化,依托联盟吸引一批省外优质工业互联网平台方案提供商和高端人才资源落地,支持联盟建设一批产业集群工业互联网平台、区域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中心,加快打造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产业生态,辐射带动赋能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