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情况

数字经济处党支部赴富阳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6:2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厅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数字安防产业链重点企业梳理和“三服务”工作,619日数字经济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富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数字经济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先赴大华公司富阳生产基地开展了“三服务”活动。在大华智慧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大华智慧工厂和生产车间,了解了智慧工厂建设规划情况、生产情况、员工情况,并深入考察了生产流水线和生产设备采购及自主研发情况。支部党员与大华智慧园区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华公司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对策举措,听取了大华公司在产业链供应链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支部党员赴龙门古镇参观了龙门廉政馆,学习了历史上名儒对勤廉文化的诠释及富阳清官廉臣贤士的历史故事,感受龙门孙氏“勤俭孝悌”的优良家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政文化,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数字经济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