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省人大、省政府联合召开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双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14:06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省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共同主持召开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双组长”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桂英,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柏能、莫红民,省人大财经委委员陈沸,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杨必明省经信厅副厅长厉敏等参会。会上,省经信厅、省司法厅汇报了《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起草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省经信厅、省司法厅等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总体框架合理,基本覆盖了数字经济发展的各相关领域,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我省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行之有效的做法、制度和经验,数字经济立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府要继续密切沟通,充分发挥好立法“双组长”工作机制的作用,充分发挥省人大财经委、经信厅的业务专长和省人大法制委、司法厅的法律专长,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认真调研、修改、审议好《条例(草案)》,努力把《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打造成为全面展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省人大财经委、法制委、省经信厅、省司法厅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厅数字经济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