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政策及解读

关于组织推荐首批C2M超级工厂培育对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14:1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各市经信局:

为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推动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实施C2M超级工厂计划,推进制造企业打通销售、生产云端数据,实现企业拓市场、促销售、去库存。现组织开展首批C2M超级工厂培育对象推荐工作。

一、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省内制造企业,且满足以下条件:

(一)主要行业:服装鞋袜、男女内衣、运动户外、饰品、日用百货、家纺家饰、美妆个护家清、文教用具、婴童用品、塑料制品、数码小家电等等。

(二)企业资质: 注册资金100万以上,年销售额3000万以上。

(三)运营能力:

1.缺乏电商运营能力的制造企业,需具有对应行业所需的生产加工资质,拥有自主品牌、授权品牌或代工优质外向型工厂;能够开具商品增值税发票;产能具备敏捷响应能力,

可支持快速定制;

2.建立有电商运营团队的制造企业,需具备单件零售能力,能根据用户数据洞察需求,提供产品的研发、模具设计开发; 能够承接平台的商品企划需求;愿意投入电商推广费用,制定全渠道推广计划。

报送材料

(一)C2M超级工厂申请表。

(二)C2M超级工厂建设方案。

1、企业基本情况。包括所属行业、主要产品、特色优势及行业地位等;企业网络营销总体情况、网络营销人员数、网络营销投入情况及近三年网络营销情况等;是外贸型工厂有大牌代工的能够提供证明。

2、实施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的主要产品及目标、建设内容、经费投入等。

3、发展规划。包括实施项目分阶段目标规划及期望等。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经信局按照通知要求,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并于2020年6月20日前,将经审核择优推荐的C2M超级工厂培育对象名单报省经信厅生产服务业处。

(二)各级经信部门要加强对C2M超级工厂培育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将示范作用好、影响力大的典型项目纳入各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支持范围,在智能化技术改造、服务型制造和设计赋能等专项资金安排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联系人:陆一鸣;

联系电话,0571-87058143;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79号。

附件:C2M超级工厂申请表.doc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