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厉敏总工程师赴嘉善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4:13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厅厉敏总工程师带领厅云计算处、技术创新处相关同志在嘉善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期间,厉敏同志认真听取了嘉善县关于创建数字“新基建”试验区实施方案,以及国家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三跨五认”联盟合作的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听取富通集团(嘉善)全球单体最大光通信智能制造项目推进情况及富通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工作汇报。

厉敏充分肯定了嘉善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国家战略机遇,积极推进数字“新基建”建设,为全面推动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贡献了“嘉善力量”,并希望嘉善要以创建数字“新基建”试验区为契机,从产业集聚、示范创新、应用服务等方面提高站位、抓紧谋划,按照实现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定位要求,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省经信厅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