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吴君青副厅长出席全省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3:10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全省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现场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在杭叉集团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出席现场会并致辞。会上,中国电信、工业富联、天能电池、力太互联、博拉科技等企业分别就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现场会还通过5G高清视频直播,展示了杭叉集团焊接车间、总装智能车间、AGV调试测试场地,向现场及线上参会人员展现了叉车智造的“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

吴君青指出,近年来我省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网络基础体系、安全保障体系、技术支撑体系、工作推进体系等“五个体系”建设,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产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为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应用,去年全省共组织系列推广活动60多场,今年我厅立足重点行业,瞄准产业链数字化转型需求,将现场会推向深入。临安装备制造业基础好,杭叉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应用为全省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树立了标杆,希望广大装备制造企业、平台企业、服务商共同努力,将工业互联网建设立足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提升装备企业数字化水平,成为全省“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重要内容。

全省共有来自省内外装备制造企业、地方经信部门代表3000多人在线观看了会议直播,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杭州市经信局、临安区经信局、临安重点企业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