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温州:启动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行动鞋服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16: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帮助鞋服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稳生产、拓市场、增信心,日前,温州市联合绿森集团等电商企业,启动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行动鞋服专场活动。活动从4月份开始,计划用两个月时间,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鞋服行业为切入点,并逐步扩展到其他行业。

推进线上对接

建立工作专班,联合部门、行业协会等,做好信息精准对接,征集优质鞋服企业。通过绿森集团开发的“百网万品”温州馆APP,用最快速的方式享受绿森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和流量。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奥康、康奈、红蜻蜓等十余家企业入驻合作,新上架产品500多款。

创新营销模式

通过直播+软文、网红经济等新兴销售模式,推广直通车、会员营销、微博、抖音等宣传新方式,策划“云上奥莱”购物节等活动,结合电商直播资源,实现“超级供应链”的网红孵化效益,打造商家有订单、企业有销量、网红能出名的三方共赢模式。后续还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深入分析企业热门产品,针对线上市场需求定向生产,有效消化库存。

创新服务模式

各品牌企业作为供货商入驻APP平台,拥有独立店铺,无需支付额外运营费用等,无需独立电商团队,企业货物送到绿森指定仓库,由绿森提供零售、物流一条龙服务。绿森集团根据商品前期销售情况,向企业发起批量采购,由绿森持有库存,赚取商品差价。(温州市经信局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