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小微企业园 > 工作情况

高兴夫副省长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09:48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处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工作情况,研究确定今年小微企业园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4月20日下午,高兴夫副省长组织召开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办公厅五处处长詹佳祥、副处长涂旭明等出席专题会议。

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参加会议,会上,岳阳副厅长汇报了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情况分析,今年工作总体安排及有关建议,汇报了2020年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初步方案以及小微企业园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地图。

高兴夫副省长充分肯定我省小微企业园工作,指出要将小微企业园打造成我省的金名片之一,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进一步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努力将小微企业园打造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同时要将小微企业园作为应对疫情促进复工复产的主阵地,帮助和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维护社会就业稳定。

高兴夫副省长指出今年重点主要是要加快政府引导性投资建设,不断完善提升综合服务,加快数字化园区建设,创新政策要素支撑,推广宁波北仑区大碶高档模具及汽配产业基地的“工业社区管理模式”,推动宁波鄞州区“工业土地全域整理”试点,加快开展小微园内“小升规”培育计划及“雏鹰行动计划”,将小微企业园工作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2020年的小微企业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厅中小企业处、企业服务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参会并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