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3 13:17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有序推动工业通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2020年3月2日,按照部领导指示精神,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视频座谈会。20余家企业代表介绍了本单位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措施建议。

 

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恢复自身业务运营,抓紧推进人员培训和技术研发工作,并对外提供视频会议、协同办公、虚拟桌面等多种产品和服务有力支撑了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

 

后续,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加大力度,积极支持国内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