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印发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拟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大会将同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更好地筹办好此次博览会,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促进交流合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时间

2020年第四季度(具体时间待定)。

二、博览会场地

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

三、博览会主要活动

1.展览展示活动。为全球知名企业、创业创新企业及团队、有关机构提供展览展示平台,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应用、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智慧社会、城市大脑等重点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其他最新成果。

2.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精品发布+专场演讲的形式,为全球知名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有关机构等提供发布平台,集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研究报告等成果。根据企业发布时长等需求,分为品牌发布活动和创新发布活动两部分。

3.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布数字经济企业、园区和机构的人才招聘需求目录,并为有关数字经济企业、园区、机构与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管理类人才等面对面对接搭建平台。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继续在展馆内设置洽谈会议室,为有需求的中外企业、专业客商、投融资机构、新闻媒体等提供商务洽谈、项目对接与签约、媒体采访等空间。

四、博览会参展报名

第七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继续运用市场化机制办会,收费定价标准后续另行发布。

请有意参加第七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活动的单位,于2020630日前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展会博览板块(expro.wicwuzhen.cn),点击参展商报名栏目进行参展申请,支付保证金后优先给予展位安排。

联系方式:

1.展览展示活动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曹耀峰 15868496264  刘祖瑾 18739978052

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

国(境)内企业:陆梦颖、陈琪 (0571)8509037585090397 

国(境)外企业:黄益超、刘戈 (0571)8703956785090726 

E-mailwicexpo@wicwuzhen.cn

2.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郑锦亮 13588124213

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张   (0571)85090376

E-mailwicexpo@wicwuzhen.cn

 

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处(筹)

  人:朱晓旭

联系方式:15611455315

 

附件: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申请表.docx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组委会

                        2020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