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复工复产需要红外测温产品?看这里,联系方式都齐了!

发布日期:2020-03-27 14:36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红外测温产品主要包括全自动红外测温仪和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全自动红外测温仪分为立式、门式等多种形态,不需要特定人员操作,可对范围内异常体温人群进行自动报警,主要应用在人流比较多的公共场所,比如机场、车站等;手持式红外测温仪需要人为手持操作测量,可对准待测人员额头、耳朵等部位进行及时测量,效率高、非接触。

随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和各地加紧复工复产,对红外测温产品的需求十分迫切。为更好满足全省各地红外测温产品的需求,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推动缓解供需矛盾,省经信厅梳理了一批省内红外测温仪企业提供的红外测温仪产品及解决方案,供企业、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采购选型参考。

名单:


https://mp.weixin.qq.com/s/kI4z3-oX5Zjj-YPsAX30eA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