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温州:成立“温州制造全球战疫联盟”支援海外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27 15:36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温州市成立“温州制造全球战疫联盟”,旨在援助疫情较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更好抗击疫情,反哺前期广大温商华侨、国际社会对该市的防疫支援,同时推动温州制造业开辟海外市场。由温州本地及全国温籍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与企业家,向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国际组织、海外华人华侨团体捐赠口罩、防护服、测温设备、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援助形式采用捐赠和义卖两种,其中每义卖一笔,需认捐一定比例物资。该市还将梳理意向企业、产品、捐赠意愿等信息,编制发布《温州制造防疫产品名录》,并组织企业入驻浙江省贸促会搭建的“中国浙江防疫产品信息发布平台”,通过省市贸促国际组织、海外联络处、各国友好商协会、广大浙商温商联盟推介发布有关信息。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从3月25日至4月30日,目前该“联盟”已收到34家企业捐赠意向,涉及民用口罩、民用N95口罩共计62万只。(温州市经信局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