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我厅召开全省铸造产能置换政策宣贯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15:42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铸造产能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铸造存量产能规范,有序开展产能置换工作,3月20日上午,我厅召开全省铸造产能置换政策宣贯视频会议。杜华红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杜华红指出,铸造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是落实国务院关于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铸造产能的重要举措,铸造产能规模与全省工业尤其是装备工业的发展密切相关,要予以高度重视,而理清规范存量产能又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产业发展的空间和未来。前一阶段各地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全省经信系统要承担起牵头部门责任,统筹兼顾产业发展和行业规范,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审批手续规范,为我省全面开展铸造产能置换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厅二级巡视员、装备处处长周疆就全省铸造产能清理整治情况进行通报;装备处业务负责人对《浙江省铸造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长兴县经信局就推动铸造产能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就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厅装备处有关负责人、各市、县(市、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和有关处(科)室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