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媒体通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2 11:25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省经信厅邀请主要媒体代表,召开“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媒体通气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诸葛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产业转型升级处、投资处、高端装备处负责人和新华社、中新社、中国工业报、今日浙江、浙江日报、浙江卫视、浙江之声、浙江在线、浙江经视等媒体记者参会。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浙江制造业强省建设行动计划”、举办浙江制造业首台(套)展等大会组织准备工作开展的情况。

据悉,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省经信厅将主办浙江制造业首台(套)展。本次首台(套)展的主题是:深入实施首台(套)提升工程,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展示我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工作及成就,以及我省在打造首台(套)全流程服务机制、构建首台(套)产品大规模市场应用生态系统方面的主要工作及主要成果。

最后,诸葛建介绍了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指出召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媒体一如既往支持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本次大会的新闻宣传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