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厅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2-04 15:51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厅党书记、厅长徐旭等厅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曾经为经信事业奉献的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们,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1月22日下午,厅党书记、厅长徐旭来到了离休干部翁正义家中,亲手为老领导献上象征喜庆吉祥的鲜花,代表厅党组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慰问。慰问中,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介绍了2019年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质量效益全国领先清欠工作领跑全国也得到省主要领导的肯定和赞扬。徐旭同志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也离不开老一辈经信人打下的良好基础。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实好各项待遇和政策,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对我省经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省经信工作呈现人心齐、人气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的新局面表示高度赞许。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厅党工作,为我省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