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工信部在杭州组织召开部分省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10:10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10月28-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杭州组织召开华东、华南各省市座谈会,并调研信息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杨宇燕、王建伟副司长分别参加调研和出席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宁波、杭州,实地走访海康威视、新华三、杭州广立微电子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十四五”规划相关介绍。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杨宇燕副司长参加调研,我厅副厅长吴君青陪同调研。

29日下午,调研组在杭州召开“十四五”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座谈会,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海南省、宁波市、厦门市、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及通信管理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各地信息产业“十三五”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思路。我厅二级巡视员贾帆联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我省信息产业“十三五”发展情况和“十四五”主要设想。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王建伟副司长出席座谈会并做会议总结,提出要充分认识“十四五”信息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精心谋划好“十四五”信息产业发展战略,协同推进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信部办公厅、规划司、信息技术发展司、电子信息司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厅数字经济处、软件处及杭州市、宁波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数字经济处、软件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