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09:28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5日下午,省经信厅专门组织召开2020年重阳节敬老暨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厅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出席并讲话。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厅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徐旭同大家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首先向与会老干部及厅机关、厅属单位所有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徐旭说,浙江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是一任又一任经信干部用智慧、心血和汗水浇灌出来的,老领导、老前辈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经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让全厅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前进的动力。

随后,徐旭重点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作了详细阐述。今年以来,省经信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部署,连续打好“抗疫”“化危”“促稳”“做强”四场大仗,全省工业经济实现了“V型回升”,展现出强劲反弹力。特别是疫情发生以后,全省经信系统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带领广大企业,昼夜奋战抓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他还就下一步围绕10方面“重要窗口”和“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全力以赴交出工业和信息化高分报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向老干部们作了工作计划汇报。






徐旭最后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厅要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也恳请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经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