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全省工信领域项目管理及绩效评价培训会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5 14:31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信领域项目与专项资金管理,围绕制造业高质量高质量发展,聚焦制造业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加快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速重大项目投资达产,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9月27—29日,我厅在嘉兴召开2020年度工业领域项目管理及绩效评价培训会。厅一级巡视员凌云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深刻阐述了中美贸易摩擦和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工业投资和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冲击,详细介绍了我省积极应对产业链断链断供风险,提前谋划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构建制造业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1+2+10+X”工作体系等一系列做法成效,并对下步凝心聚力推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厅投资处、财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信领域项目管理、政府产业基金管理、省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有关要求,现场提问互动热烈。期间,还组织参观了德欧电气、佳力电子、中润光学3家企业,学习优秀企业承担的省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国家工业强基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在疫情背景下企业实现逆势增长的经验分享。

全省143名工业投资领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