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带队赴中控技术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1 08: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经信厅厅长徐旭带队赴中控技术调研,实地参观了中控科技体验中心,听取中控技术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战略介绍,详细了解基于工业操作系统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厅一级巡视员凌云、副厅长吴君青、总工程师苗文斌等厅领导参加调研,中控创始人褚健、中控技术高级副总裁俞海斌、副总裁莫威和浙江蓝卓总经理谭彰等陪同。

期间,双方举行座谈,褚健介绍了中控关于推进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工作、规划与建议,双方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实施路径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徐旭指出,“十四五”期间,按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省经信厅将聚焦工业互联网强省建设,以工业互联网作为重要抓手,打造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的制造枢纽;建设全球产业链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1个世界制造业基地、4个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15个千亿级优势制造业集群,围绕三大新兴产业形成百亿级的新兴产业圈,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中控技术作为智能制造集成商,浙江蓝卓作为工业操作系统开发商,要持续参与和推动全省“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建设,为把我省建设成为工业互联网强省贡献力量。

厅办公室、政法处、运行处、投资处、软件处、数字化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