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召开大数据应用场景大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09:46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19年12月19日袁省长在省经信厅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1月6日省经信厅徐旭厅长组织召开了大数据应用场景大赛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阿里巴巴西集团首席技术官、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坚、云栖小镇管委会、云栖基金及宾州州立大学等相关负责人,省经信厅厉敏总工、办公室、数字经济处、数字化处、云计算处、软件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大赛的初步设想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向。大赛以“服务百姓、发展产业”为目的,以城市大脑为基础和载体,围绕政府数据平台、企业数据平台,探讨公共数据开放应用解决方案,从场景大赛中催生项目、产业、产业园、产业生态,营造聚集一批领域、唤醒一批政府部门数据、产出一批企业、调动一批资源的良好氛围,最终提高群众获得感,有效利用社会公共资源。(云计算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