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天台: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07 10: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是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推进企业上市“双十行动”和“1212企业培育工程”,上市报会3家,完成规改股7家,新增亿元企业4家。持续推进大平台建设,目前已完成工业供地580亩。“百项千万工程”项目库不断丰富,项目数增加到74个。推进“一老一小”建设改造,全年完成老旧工业点改造3个、新改扩建小微园16个,红石梁园区已申报创建省级数字化小微园。

二是亩均评价持续深化。实施“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实行“一企一表”调查,在全市首个完成862家工业企业排名结果分类并向社会公布,规上评价企业亩均税收29.7万元/亩。推动差别化政策全面落地实施,累计减免电费1600万元以上。全面完成138家低效企业改造提升,新增税收1582万元。

三是直通服务全省交流。“进一扇门、办所有事”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获市委陈奕君书记和市政府张晓强市长批示肯定,并在全省交流推广。创新建立“1229”企业直通服务工作体系,开通96871服务热线,实现全天候受理、全方位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获评省优秀服务平台。2019年,共梳理汇总企业难题332个,已办结312个,办结率达94.0%,其余20个问题正在按计划推进解决。(天台县经信局 赵丹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