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厉敏总工程师出席2019年度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2020-01-03 16:07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1229日晚,2019年度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颁奖晚会在杭州举行,2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10位“鸿鹄奖”获得者的产生。省政府高兴夫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经信厅总工程师厉敏等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2019年是浙江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一年,数字化浪潮正创造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可能、新空间、新主角。为发掘并培养青年创业创新力量,持续加力推进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争创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发起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主题活动,挖掘培养一批具有浙江精神的新时代鸿鹄青年,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活动围绕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于今年6月启动,通过层层选拔,专家定评,最终选出了10位“鸿鹄奖”获得者与10位“鸿鹄奖”提名者。这20名“鸿鹄青年”,平均年龄只有37岁,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在努力扛起当代青年人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链接了一批优秀产业数字化企业和创新型数字经济企业,共同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构建开放式数字经济创业创新生态,将产业端资源与资本、人才等社会双创要素资源深度融合,引导、鼓励、支持通过创新创业破解技术发展与产业转型难题,共启数字经济时代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