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组织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及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8:42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干部挂职锻炼工作,1月19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及厅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8名援派挂职干部分别交流挂职体会,虽然援派有援疆、省政府办公厅、厅局办、经信系统、园区及农村指导员等,但都表示挂职外援的经历实属难得,这一年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社会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素质和站位,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每一位援派挂职干部的宝贵经历,都是其他年轻新同志鲜活的样板。8名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选调来厅的机会,将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分析研究、组织协调和材料撰写等综合能力。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君青出席会议并指出,援派干部通过不同平台锻炼,丰富了履职经验,提升了能力,也给经信系统树立了形象。同时,吴君青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春节慰问,并寄语年轻同志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省经信厅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重要部门,在履职过程中要坚持党对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二是提升自身修养。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和个人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能干事的经信干部。三是提升业务能力。经信部门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要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谋划能力和执行能力。要深入基层调研,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风险底线。最后,建议新录入职公务员多多交流,勤于向处室同事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加快成长。


厅人事处

2020年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