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浙江通志·信息产业志》顺利通过复审

发布日期:2019-09-27 11:0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省方志办组织召开了《浙江通志·信息产业志》复审稿评审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厉敏到会并讲话,省政府方志办分管负责人和有关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会,《信息产业志》编委会及编辑部成员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浙江通志》副总编郑明治主持。

会上,厉敏就《浙江通志·信息产业志》编撰工作推进情况作专题汇报,编辑部主要负责同志重点汇报了针对初审会议后专家提出的意见所做的编撰情况。专家组对《浙江通志·信息产业志》编纂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复审稿观点正确,结构基本合理,体例较为规范,行文较为通顺,较为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浙江信息产业发展历史和现状,基本达到了浙江通志复审稿的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复审。省方志办领导要求《浙江通志·信息产业志》编辑部按照复审会专家所提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力争进度与保证质量同步,争取在年内提交高质量的终审稿。

厉敏充分肯定了由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等单位承担的《信息产业志》编辑部所做的工作,并对省方志办、原省信息产业厅等单位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学者给予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下一步编辑部将认真吸取专家意见,精心组织修改完善,尽早形成高质量的终审稿,提交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终审。(厅数字经济处、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