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吹风会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10:25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之际,浙江省经信厅于9月25日下午在杭举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吹风会,向参会的媒体记者通报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有关情况。

会议由省经信厅办公室主持,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大会信息化工作部部长吴君青出席会议,并做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总体情况的主发布。吴君青指出,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进一步举办“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产业合作项目对接”四大品牌活动,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以及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数字文化传媒、电子商务、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智慧社会等主题展区。相较于往届,本届博览会将更加体现专业化,精选了600余家中外企业进行分类展示,企业数量创历年新高;将更注重产业人才落地,继续举办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免费为企业提供人才需求目录发布、人才现场招聘等服务,企业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9日;将更加突出国际化,目前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国(境)外企业确认参展,同比增长超过三成、为历届最多,分布地区历届最广;将更加注重互动体验感,让5G、AI、VR等最新科技更加走进生活;将更加注重观众的参与,将免费限额邀请历届最多的业界人士和社会大众前来乌镇参观交流,观众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8日17点。

紫光集团、中国移动、杭州安恒、微链作为参展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在本届博览会上即将展示的亮点产品、亮点技术等。与会记者就第六届博览会的筹备情况、5G、网络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龚伟就博览会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省经信厅办公室、数字化处、软件处有关负责人,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有关同志,中央电视台浙江记者站、人民网浙江频道、新华网浙江频道、中国日报网浙江频道、央广网浙江频道、中新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浙江卫视、浙江之声、浙江发布等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吹风会。(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