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情况

省经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2: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省经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厅党组书记徐旭传达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厅党组作总结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杭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有关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全厅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不折不扣”与“经信特色”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延伸覆盖”相结合、“入脑入心”与“付诸行动”相结合、“即思即改”与“久久为功”相结合,多措并举抓实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广泛调查研究、对标对表全面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了我厅主题教育的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有力地推动了经信中心工作的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逐条逐项抓好成果转化,真正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学风、好文风、好作风全面转化到经信工作实践上来,实现全省经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心无旁骛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开展“百日攻坚”比学赶超活动,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要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确保年度经济指标任务完成;要紧盯稳企业防风险持续开展好“三服务”活动;要抓紧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