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三服务活动 > 工作情况

践行初心使命 深入服务基层

发布日期:2019-08-08 15:44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8月8日,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支部书记尹金泉带队分别赴绍兴中成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和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把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载体。

绍兴中成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和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是我市无线电设台单位中的“老用户”,支部书记尹金泉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单位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并与两家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无线电台站的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

随着无线电技术和应用的不断的发展,无线电设备更新也日益加快,设台单位的老设备也逐渐被新技术新设备取代,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将持续推进无线电新技术研究和新政策落实,切实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无线电发展的新政策新技术,指导企业更好利用无线电技术、使用无线电设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