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情况

省经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09: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8月21日上午,省经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耕主持会议,厅班子成员做个人剖析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蒋永志组长、洪建浦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随后,张耕书记在前一阶段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对照检视的基础上,代表厅党组进行了问题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对照自身查摆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其它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耕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是要按照严格的标准要求,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形成专题报告报送省委;二是要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形成整改清单,逐项列出问题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三是要以“全覆盖”为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全厅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高质量完成。

蒋永志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厅党组作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在查摆问题上下了功夫、在相互谈心谈话上下了功夫、在撰写剖析材料上下了功夫,动真格、有“辣”味、效果好,是一次聚焦主题、红脸出汗、入脑入心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我厅按照“发展一流经济、创造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队伍”的要求,继续推进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蒋组长还对下一步做好我厅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厅领导班子成员、非党组成员的厅级干部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分管副组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