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小微企业园 > 工作情况

关于公布第一批审核认定小微企业园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5 15:44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处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为进一步规范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小微企业园审核认定和绩效评价试点等工作的通知》(浙中小企业办〔2019〕8号)要求,按照小微企业园认定条件,经园区信息填县(市、区)、市三级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杭州市上城区科技创业中心505个通过审核认定的第一批小微企业园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市、县(市、区)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承担起当地小微企业园的指导和管理职责。一是要加强小微企业园的规范化管理,特别是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指导与管理,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重大问题应及时上报。二是要做好数据报送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指导督促小微企业园运营管理机构及时通过系统送运行数据,更新有关信息。三是要抓紧开展小微企业园绩效评价和星级评定,实施政策集聚、服务聚焦,财政激励政策向星级小微企业园倾斜,服务券创新券优先向审核认定的小微企业园发放。四是要加快推进数字园区建设,对照《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运营通用要求,积极探索有效推进模式推广应用“园区大脑”系统,加快小微企业园数字化转型

 

附件:第一批审核认定小微企业园名单


 

                                           浙江省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第一批审核认定小微企业园名单.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