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2904/2019-00083 发布日期: 2019-07-08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资源池第一批名单(公示名单)

印发时间:2019-07-08 15:13: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打造一支专业工业信息工程服务队伍,加快推进全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省级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浙经信产数便函〔2019〕58号)的要求,在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各市经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基础上,经研究审核,拟公示116服务机构为浙江省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资源池第一批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7月8-2019年7月14日。

对评定结果如有意见或异议,可向我厅反映。

联系电话:省经信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0571-87058141。

特别提醒:请各有关企业及地方经信主管部门警惕、防范有关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如有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我厅核实、反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附件:浙江省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资源池第一批名单.doc

         

                                                   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2019年7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