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小微企业园 > 工作情况

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会在绍兴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5 19:59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处 浏览次数:

74日,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会暨标准宣贯培训会在绍兴上虞举行。岳阳副厅长、企业服务处处长劳俊华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娄万总绍兴市经信局副局长金毅上虞区副区长胡宝荣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纪卫平,绍兴各区县(市)经信局负责人,小微企业园代表以及浙江省数字化小微企业园联盟专家等70多人参加会议。

岳阳副厅长在会上指出,数字化小微企业园推广时间不长,但是效果好,解决了小微企业园区的数字化改造升级、金融对接、管理等问题,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他强调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从政策上给予支持数字化小微企业园建设,要对照标准,集中力量打造数字化小微园样板。园区运营主体要充分认识数字化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要发挥联盟牵头作用,开展标准宣贯、培训等工作

会上,省数字化小微企业园联盟成员单位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及浙江电信、联通、华信、华数、投融界等分别做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e游小镇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