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我厅组织2019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30 09:55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我省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贯彻落实国家三部委《关于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省政府《关于建设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持续促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作,加快我省产业数字化转型,7月25日,我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务专题培训会。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泰尔认证中心有关专家讲解了两化融合的发展现状、趋势,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和对标引导情况;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浙江巨人控股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分别从地方部门推动两化融合贯标以及企业实施两化融合贯标的实践进行了分享。

       全省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省内重点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