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三服务活动 > 工作情况

沈建新副巡视员带队赴新昌、嵊州、上虞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15:25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6月24日至26日,沈建新副巡视员带队员赴新昌、嵊州、上虞开展以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为重点的“三服务”活动。

沈副巡服务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斯菱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盛泰纺织产业园、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龙盛化工研究院、闰土生态工业园瑞华活性染料搬迁项目现场、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现场、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现场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园区建设情况,并对企业和园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回应。服务过程中调研组共收集梳理11个问题,其中现场解决2个,带回来需本部门解决的5个,需跨部门解决的4个。

沈副巡对新昌、嵊州、上虞三地通过推进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依托“一带一路”拓展出口替代市场、加快产业集聚倒逼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等举措,取得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十分珍惜当地企业家爱主业、爱创新、爱家乡的情怀,营造环境优势,巩固企业家信心,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厅产业处负责同志随同参加调研服务,新昌、嵊州、上虞三地政府和经信局分管同志参加辖区内调研。(厅产业转型升级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