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经验交流

桐庐县召开工信企业“清廉企业”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7-29 17:27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县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全县工信企业“清廉企业”现场会在霍普曼召开,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吴有良、县经信局副局长石樟全、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胡剑及相关部门人员与来自全县11家规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参观霍普曼党群文化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廉洁建设后进行了座谈。霍普曼党支部副书记奚元良作了企业廉洁建设经验分享,他从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以党建强队伍,以党建促廉建的具体作法与成效。各企业代表也先后畅谈了参观体会与下步廉洁建设工作推进计划。吴组长表示:近年来,霍普曼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以霍普曼文化解读霍普曼实践,为企业发展提供红色动能,并结合企业经营实际,不断优化党风廉建的形式与载体,为企业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事例生动,经验鲜活,值得学习借鉴。   石局长强调:当前实体经济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企业更要高度重视“清廉企业”创建工作,为企业稳健经营保驾护航,要理清企业廉洁事项,建立制度与监督机制,对涉钱、涉权、涉密岗位从制度源头上进行重点监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贯活动,着力提升企业清廉氛围,切实发挥廉洁建设的作用。各企业要充分结合自身企业文化、党建文化大力培育清廉文化,使之成为客户了解企业的一个“纯净透明”的窗口,有效增强客户信任度,助推企业发展。会议还就企业廉洁创建工作作了要求与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