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工作情况

2019年度“雏鹰行动”—暨小微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9 12:28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雏鹰行动”培育隐形冠军企业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9﹞28号),加大梯度培育中小微企业工作力度,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3日-6月14日在湖州举办了“雏鹰行动”—暨小微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干部培训班,来自杭州市基层的160多名梯度培育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汇报交流及实地调研学习的方式进行。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处负责人对《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工作思路与对策》做了专题阐述;同时就“雏鹰行动”计划的政策举措详尽解读;小微企业培育工作突出的2 位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围绕2019年“小升规”工作、数据平台操作了专题辅导,以及隐形冠军培育库、专精特新培育库平台操作等内容作了演示和说明。

培训期间,培训人员还实地调研学习了湖州美妆小镇、珀莱雅智能美妆生产车间等。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雏鹰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又一重大举措,要尽快建立健全中小微企业梯度培育机制,打造创业创新良好营商环境,引导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培育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企业,推动全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