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工作情况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召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稿)》各市经信局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9-07-29 11:31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稿)》(以下简称“《条例》”)各市经信局征求意见会。会上,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负责人对《条例》的起草背景、思路、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11个设区市经信局处室负责人根据现阶段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围绕《条例》的内容,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今年省人大常委会专门将《条例》列入2019年立法计划中的一类立法项目,且位列首位。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条例》的起草工作,建议各市经信局近期抓紧召开好三个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一是召开各市有关涉企部门座谈会;二是召开县级经信部门座谈会;三是召开大中小民营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座谈会。同时,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反馈,提供给立法起草组作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的依据。

省司法厅、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省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