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工作情况

省政协陈铁雄副主席一行来我厅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9 11:29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省政协陈铁雄副主席率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厅专题调研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园有关工作。省经信厅张耕厅长、岳阳副厅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岳阳副厅长就我省民营企业基本情况、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工作、政策文件落实情况,以及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张耕厅长与调研组一行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双创”和加快新动能培育背景下,如何更好地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政策精准度有效性和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等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

最后,陈铁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经信厅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我厅进一步加强调研,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政策建议,破解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园发展难题,推动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

厅数字经济处、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