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袁家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发布日期:2019-07-29 11:18 信息来源:浙江发布 浏览次数:

 

       全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29日下午召开,研究部署2019年目标和重点工作,审议数字科技创新中心、新型贸易中心、新兴金融中心、数字大湾区建设等专项工作行动方案和发展数字经济扶持政策。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国贤、高兴夫出席。

 

       袁家军强调,数字经济是一场深刻的新经济革命,是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要以创建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为目标,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擦亮数字经济“金名片”。要强化省市县协同,聚焦重点领域,加强政策供给、龙头带动、典型示范,大力支持杭州创建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加快形成全省推进“一号工程”的强大合力,确保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落地见效。

 

袁家军指出,今年要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