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厉敏总工程师带队赴丽水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09:38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4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厉敏带领数字经济处、技术创新(人工智能)处、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等一行在丽水开展精准服务企业走访及数字经济发展专题调研活动。重点就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农旅融合发展模式、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以及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调研和服务。

    服务组分别走访调研了艾莱依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云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和金成木业有限公司、景宁富利达木制工艺品有限公司、浙江众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振通宏茶叶公司、松阳新兴镇物联网茶园种植基地、松阳大木山茶园等公司和基地。市经信局局长翁伟荣、总工陈杰及云和、景宁、松阳县相关领导分段陪同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个企业都组织座谈找困难、征求建议寻良策,探讨转型发展新思路,对艾莱依数字工厂项目、物联网茶园种植基地发展模式及丽水各县市区数字经济发展做了重点把脉和指导,并指出发展数字经济不仅仅是杭州宁波嘉兴的事,丽水衢州舟山一个也不能缺。厉敏总工强调:“三服务”活动就是要切切实实帮忙基层和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数字经济发展基层基础做好支撑和指导,建立省市县多级联动的立体式服务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