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情况

产业处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6 12: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7月22日下午,产业处全体同志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午后的杭城骄阳似火,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空旷的广场前,“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地烙印在每位党员心中。

仪式结束后,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瞻仰,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致以深深的敬意。在镌刻有两万多名浙江革命烈士姓名的烈士英名碑前,大家驻足凝望。革命胜利成果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此次主题党日是一次涤荡心灵、升华党性意识的初心之行,产业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对革命先烈忠诚于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受,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