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贯彻情况

省经信厅举办“三服务”半年度成果交流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0 02:5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7月16日至18日,省经信厅举行了“三服务”半年度成果交流展讲活动。厅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全厅重点工作,结合今年以来各自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情况和在开展“三服务”活动中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情况,紧密联系分管工作和业务职能,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采用PPT形式进行了交流汇报,张耕厅长逐一进行点评。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建浦同志出席活动。


张耕指出,“三服务”活动是省委作出的统一部署,也是统筹抓好全年经信各项工作的主线和总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作为经信工作永恒的主题,作为一项长期性坚持、常态化开展的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破解难题,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环境下,多开展一些专题调研,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在开展“三服务”的过程中,针对自身知识结构、能力素质、思想作风上的短板和不足,不断进行自身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进一步在全厅形成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的浓厚氛围。

洪建浦副组长对本次展讲活动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具有浓厚“经信味”的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了思想上再统一、工作上再提升、作风上再优化的效果。他强调,省经信厅要继续在吃透中央和省委精神、抓大事解难题、紧盯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再下功夫,推动全厅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督查专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